【蒲郭】瑜伽挑战

自从辞职后赋闲在家,郭文韬的日子其实过得挺舒坦的。

不说其他,单说能和蒲熠星待一块儿的时间变长了这一件事,就足够让郭文韬开心。

偶尔跑个通告也好,宅家里玩游戏也好,就没有不在一起的时候,日子越发甜蜜腻歪。早前郭文韬还担心天天腻在一起会不会厌烦,而事实证明,在一起很开心,一直在一起就一直开心,厌烦?tan90°。

如果非要说唯一有什么地方不那么满意……那就是性生活太过和谐美满,以至于隔天郭文韬总是感到浑身酸痛。

以前还在上班的时候,蒲熠星总是会把持着度悠着来,也不会这么频繁,但现在两人都没有第二天的顾虑,便肆意妄为起来。

郭文韬承认,这里面有自己纵容的错。他当然感受得到之前蒲熠星爱的克制,心里甜滋滋的不由自主就想回应更多,却也还是有点怄不过——明知道自己骨头硬,干嘛还要那么折腾自己嘛……虽然爽也是很爽就是了。

想着想着,郭文韬脸颊微微发烫,耳朵尖也变红。

真是的,自己干嘛又在这里练瑜伽啊……都怪小齐,说什么练瑜伽可以让身体柔软一点。

我干嘛要为了他把身体练柔软啊。

当时他如是说,而齐思钧正经八百道:为了你们能更爽?

……郭文韬停下动作,越想越觉得羞臊,索性收回在空中分开的双腿,盘起腿坐起身来,有着漂亮唇形的嘴巴也不自觉地嘟起来。

不行,凭什么是他一个人辛辛苦苦练瑜伽,另一个人却可以坐享其成!

凭什么不是那个人轻点儿而是要自己软点儿!

郭文韬愤愤然地从床上起身,往客厅走去。

男人不能说不行,所以蒲熠星当即就答应了郭文韬的挑战邀请。

挑战内容是按照郭文韬提的要求做瑜伽动作,看看蒲熠星能不能都做到。那蒲熠星必做到,怎么能在韬韬面前露怯呢是吧。

然而表面上说是瑜伽的动作,那当然必不可能是。郭文韬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可溜,觉着要是蒲熠星也知道这些姿势有多么辛苦后,就不会再那么倒腾自己了。

“先从容易的做起吧。”郭文韬说。

“好啊。”

郭文韬还是像模像样地在地板上铺了层瑜伽毯,蒲熠星便照着他说的做。

“趴在地上,双膝跪地,肩膀也不能离地,同时屁股尽可能往上抬,腰部尽量往下凹。”

郭文韬下了第一个动作指令,却只见蒲熠星做起来轻松无比。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,毕竟这是初级的动作,郭文韬习惯后现在自己也没什么压力。

但老实说,他从没看过蒲熠星做出这样的姿势,画面新鲜又滑稽,想着你也有今天,只好捂着嘴让自己别笑得太明显。

“可以吧?”蒲熠星毫无察觉,夸耀道。

“可以可以。”郭文韬不动声色地说,“那第二个姿势。翻过来平躺,然后肩肘支撑着,腰背臀部都悬空。”

看着蒲熠星听话地摆好姿势,郭文韬道:“对对,两腿可以分开,但是大腿屁股和身体要成直线,与小腿和地面形成三角形,保持得越久越好。”

这个姿势其实挺费力的,本以为蒲熠星也会做得摇摇晃晃,没想到平衡竟然保持得很好。

这让郭文韬有点不爽了,加大难度:“然后脚跟也抬起来。”

郭文韬皱起秀眉,心里暗道这可不是我要求的,是你自己总爱这么折腾我,每次都爱抬这么高,这下就让你知道有多疼多累。

可哪想到,蒲熠星轻而易举地踮起脚,稳稳当当,还洋洋得意道:“韬韬,你忘了?我可是舞担。”

气死了气死了!会跳舞有什么了不起!

闷闷不乐地看着蒲熠星当真保持了十秒,郭文韬瘪嘴:“好吧,这个也算你过了。”

“什么叫算我过了,韬韬要愿赌服输呀。”

“下一个。”郭文韬不想再多跟他废话,接着说,“侧躺着,抬起一条腿,膝盖尽量去碰肩膀。随便哪边侧躺都行。”

蒲熠星照着要求向右侧躺着,抬起左腿。这个姿势几乎完全将臀部暴露出来,连宽松的居家休闲裤也勾勒出饱满的形状。

郭文韬眯眯眼,他知道蒲熠星屁股也很翘,自己也爱上手抓,但是看着这么明显的曲线线条不由得让人遐想,更别说还有前面那存在感十足的小鼓包。

这个姿势当真有点羞耻,打开双腿任人采摘的样子,郭文韬憋笑憋得肚子都有点儿发疼。但很显然,蒲熠星又完成了这个动作,膝盖完美碰到肩膀,弯折程度比他强多了,而且看起来这个人还很轻松的样子。

虽然看蒲熠星做这些动作很有趣,但目的并没有达成。郭文韬就不信了,难道所有姿势都难不倒蒲熠星不成!

他继续下达命令:“现在躺平,像刚才一样,但这次要双腿都去碰肩膀,臀部悬空。”

蒲熠星照做,腰部以下几乎完全悬空,手抱着膝盖也基本上折到肩膀。羞耻的姿势让后臀的布料都绷得紧紧的,包裹出臀部的形状,但同时让他的胯间也更加明显。郭文韬面上一红,竟有点走神。

怎么,明明是看阿蒲做,怎么却想起自己做这些姿势的时候了?自己就是这么被阿蒲压着……然后阿蒲胯间的那个……

啊啊啊打住打住!!怎么回事!想些什么呢!

郭文韬猛地回神,开始气不过,眼看着蒲熠星又达成一个动作,越发地不甘心起来。

“我们不做地面动作了。去沙发。”

他指使着蒲熠星往沙发去,让他单膝跪在沙发边缘,另一只弯曲踩在沙发上,两手扶着沙发靠背。他正想进一步指示塌腰抬臀的时候,下意识抬眼,正正好和蒲熠星四目相对。

蒲熠星正笑脸盈盈地看着他。

心里突忽然一空,面上骤然泛起潮红,郭文韬的心思像被看穿一样无处可藏。

他羞红脸,撒开手:“你知道是不是。”

“知道什么啊?”蒲熠星还是笑。

“……你都知道了还装什么不知道!”郭文韬推他一下,“这不是什么瑜伽挑战……是……”

蒲熠星眨眨眼,姿势却保持不变:“是什么啊?”

“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!还跟我这里演!”郭文韬气道。

没意思,太没意思了!

他本意想作弄一下蒲熠星,让蒲熠星做些这样羞耻的姿势,没想到反而把自己套进去。这一通操作,完全被蒲熠星看穿,却还是陪他玩,不就是想看他笑话嘛!看他把这些姿势都分毫不差地描述出来,虽然做的是蒲熠星,但演的是他,真正的小丑竟是他自己!

知道再不能糊弄下去,蒲熠星终于哄道:“那不是韬韬想看我做,我就做给你看嘛。我没关系的。”

“这是你做不做给我看的问题嘛!”

该死的胜负欲,郭文韬不仅没捞到好,还在身体柔韧度上输了个彻底。他恼羞成怒,一边生气一边收拾瑜伽垫拿回卧室,蒲熠星便跟在他后边儿。

“我知道,就是想让我体会一下你的不容易嘛。”蒲熠星乖乖坦言道,“这不,我陪你一起练?”

郭文韬抬眼,想听听看他到底要说什么,蒲熠星便继续道:“刚才是我示范了一遍嘛,那现在——”

还没等话说完,蒲熠星顺势将郭文韬推倒在身后的床上。

一声惊呼中,两个成年男人的身体一起陷进柔软的大床里。

笼罩在上方的男人眼里有无尽的深情与欲望。

“——就换韬韬来实践一下?”

其实。

其实阿蒲狠一点也挺好的。

这是郭文韬在那个吻落下来之前最后的想法。

End

一个有关“【蒲郭】瑜伽挑战”的想法

留下评论